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很久没和某人走街了:)

星期3他没做工
我也没上课
所以我讨厌补课在星期3
他生日的另一天
我又要补课 o(>_<)o 

下午我们去了河清园
第1次去
那边很多bag卖
价钱好像蛮贵
可是因该有的扣
在那里买了个黑色耳机
现在在他那里 >_<

过后去了他爸爸公司
上了5楼看植物^^

过后搭火车去time square 
买了许留香的西瓜喝(^∀^)
然后
他去剪头发 还有按摩
自己去走走
觉得比较想走河清园 (^.^)

买了面包还有珍珠奶茶
就搭火车回tbs了
  
晚上爸爸来载我们去吃东西
就回了

很久没和他走街了~:)

星期4跟他去做工
他请我吃kfc:)

4点多我去搭火车巴士去上课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