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12

寂寞的感觉

不知道几是开始我会想对你冷淡 
想看你会怎样
就像你没什么理我一样

那天还没去上课就收拾好东西
怕放学回来吃的东西来
来不及收拾

可是我忘了我讲过没去找你
要读书 小考
可是我满脑子只想到找你

奇怪将夜了 你还没找我
打过去 我在喝茶
为什么喝之前不讲一声
一封信息就那么难吗?
那我为什么做什么也和你讲
那么笨`

吵架了就没找我
是不是我不打过去
你就不找我

你不是讲过弄给我吃吗
为什么你讲我不要吃

想你陪你确出去了
傻傻等你回来 你回来也不是第1时间找我

晚上讲电话 不能好好讲 都是看video
不然fb聊 我不喜欢因为你都不聊的

想和你聊 你却不能陪我
那种等待的感觉 不好受
为什么你出之前就不能信息一封呢
偏要我看你有没有on才知道你在家吗?

是不是我不在比较好
不会打扰你去喝茶?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
还是我太依赖你了
所以我会少点找你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