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几时才会过去呢?

今天后的日子都可能很难过了

还以为爸爸很快好
很快可以出院
刚回来就听姑姑讲加重了
去年和今年
真的发生了很多事
我不怪谁
怪自己倒霉

有很多东西要烦
钱咯
爸爸的病情
交通
这世界真的没有钱什么也不是了

谢谢某人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
因为我有事我会第1个找他
他也会陪我
我的脾气很臭 你也肯接受我

今天看回和爸爸的message
真的很想念以前:'(
你知道我们3个都很难受吗?
你可以快点好回吗?
不要那么固执吗?

我不想再听那边的人讲任何我不想听的!
只会让我更难受

我真的很想和朋友去genting & redang & taiwan
我知道我没那个资格去:'(

我和某人是两个世界的人
就连和他朋友也一样
当他朋友一起去啦
难道我不想吗?
我都很爱贴着他的

他的生日也快要到了还有他姐姐要结婚了
我不知道要怎样 也不知道有的去吗
什么东西也还没买
也没人载:'(


我是不是因该退学?

我真的很想找1个洞把自己藏起来就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